为客户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Escort Customer Informatization and Modernization

查看所有解决方案

客户案例

公司提供工具级、平台级、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在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医疗设备、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广泛应用。客户业务涉及航天科技一院、航天科工二院、四院、六院、兵器北方车辆研究所、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集团五十四所、三十八所、五十所、中科院电子所等多家单位。与众多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查看更多

我们的产品

当今的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导者必须比以往更加努力,加快速度,才能满足使命、委托人和市场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变化的战略重点、国防开支再次上涨、新一轮太空竞赛和全球格局的波动加剧了这种挑战。

凯锐科技致力于帮助航空航天和国防组织为迎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做好准备,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凯锐科技通过提供可行的智能制造平台来优化武器系统和工业系统的设计、制造和维护。我们将立即帮助您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未来的产品创新。

查看更多

关于我们

北京凯锐远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综合保障全过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通过先进的MCAD设计方法为结构设计工程师提供自顶向下和快速设计解决方案;通过建模、仿真和软件代码自动生成手段为嵌入式软件产品提供基于模型设计的全新开发方法;通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研发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通过制造执行(MES)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制造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通过服务综合保障(SILS)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把握服务型制造的巨大商机。

查看更多